如果我真要填坑,这就是花园一代到四代所有的坑。

一代harbour,平行时空至少一篇boomerang,肯定Seth和Jennet连出三次任务要交代,还有Seth和Jake jung的恩怨纠葛。

妈妈啊这两个鬼畜担当的cp文我好想看啊。

Andrews和Aldrine日常可以短,必须有一篇早起煎火腿和早安吻。

1.5主线要加上Jacob怎么教Norin和Ewan,Jacob被鉴定处领走要的。然后Norin带Thea,Ewan召集人马也要。前传最好另开一篇。

1.5alternate主线。必须交代一大堆系统附属程序怎么来的。关于Ewan指导的连杀和Ewan的庇护所位置最好挑明。

写全员日常的安全屋外,暖一点。

邵溱和Ronald Kenny的平行一篇。

Maureen和Thea的初次见面一篇。

二代black sheep(就是想译成黑狗),关于Maureen怎么毁网后被射成筛子要有详细描述,或者另开一篇。

二代大型平行时空(我来自昨天)可能写得和主线一样长甚至反超一点。

T这篇平行放在昨天里面,一定要交代Maureen坑害Thea然后后悔。

2.5rumor&pleas处理一下aod的团灭

三代downtown oddysey处理一下aod这只小蠢货的带队故事,结尾和黑帮对揍可以另开一篇。

四代harmony,交代一下是平行时空然后开扯,想想结局怎么解决死网。

全体系统大平行shelter,想做游戏。

有空donum vernon和aod父母的故事要交代,两家可以各开一篇关于黑帮和SIC的恩怨纠葛。

平行时空,Farren和Jake或Farren和未知怂徒弟的一篇冷读高手,Maureen在昨天操控Renic意识的一段启动效应。

大概这样。

评论
©rongoro | Powered by LOFTER